第三天

東橫INN的早餐會是甚麼呢?
好期待阿 
 

 

東橫INN的早餐很簡單
主餐主要以三角飯糰為主,共有兩種口味  

 

左邊的是以素食三島香鬆為主
右邊的則是有點滷汁拌飯的味道在
另外還有提供飯與烤土司給旅客選擇
配菜部分則是有三到四樣
要看當天菜單才能知道有哪些(沒有我喜歡的納豆~囧)
湯則是以味增湯為主
飲料則有咖啡與芒果汁 

 

 

 



出國時早餐是我的重點

我喜歡讓自己有多一點的時間慢慢享受早餐
總是讓自己很放鬆很悠閒的享受這美好時光
 

 

 

 

用完餐後
時間一樣也是九點集合
大夥們,準備出發去!

 

 

<第十五站:首里城>
導航電話:0988-862-020



我們跟著導航系統的指示前往
結果到達時發現此處並沒有停車場可供停車
只好在附近繞了一下
若有前往的朋友們請記得這段喔,要自己找車位停 

 


<後來我們把車停在這學校附近>

 

首里城蠻廣闊的
需要爬好幾個階梯才可抵達
若要參觀這座城的內部則需要花費
大人800日幣、學生600日幣、小孩300日幣
買票則是採自動售票方式售票

 

 

 

接下來的照片則是首里城外部的景觀照 

 


<同事的小孩,也跟我們玩得很開心,也多虧了她下午才有這麼段海外交流>
 

 

 

<這是一定要的啦~~~~~~>


 
 

 

  

 

~~
天空開始出現異樣
因氣象說明有受到天秤颱風影響
天氣會呈現不穩狀態
果然
下‧大‧雨‧了~~~~~~~~囧 



所幸我們在的點剛好有遮雨棚提供
暫時躲過大雨的侵襲
環顧下四周才發現到原來等下有表演活動
等雨的同時就順便來欣賞舞之魅力吧 

 

 

欣賞約40min
雨也變小許多
大夥決議先行離開
前往昨日沒玩夠的美國村吃中餐

 

 

<第十六站:美國村>
導航電話:0989-260-222

 


  

由於一路上時下雨時太陽
原本安排的青洞浮潛就沒成行了~”~
在出國前有查到在美國村附近有家迴轉壽司「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
但大夥討論後決定在這附近吃吃就好了
最後我們選擇了咖哩飯吃到飽餐廳

 

 

<第十七站:中餐 - Curry Buffet咖哩飯吃到飽>

這地方Jumbo Steak Han’s隔壁(2樓)
有些blog有推薦Jumbo Steak Han’s
喜歡牛排的朋友們也可上網搜尋看看
若想吃咖哩飯的朋友呢就看看以下的圖片介紹吧^^

收費方式的話
12歲以上980日幣
6~11680日幣
4~5380日幣
3歲以下免費 

  

 

這的咖哩有牛肉與雞肉豬肉三種
若有不吃牛肉的朋友這裡是可推薦的地方
以辣的等級來分
照片由左而右則是越來越辣
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八種都給他吃過一遍
最後再找你喜歡的口味來專攻及可
我有吃到最辣等級的
但是我覺得還好
最後專攻時我選擇吃最辣的來做最後的End 

 

 

 

 

 

飲料也有很多種
我是選擇喝可爾必思 

 

 

這裡也有提供洋蔥湯
一開始喝時覺得SOSO而以
後來老闆拿了一鍋剛出爐的
超級好喝!!
我喝了至少有六七碗了
好喝的秘訣也在此分享給大家
先把湯盛好
加入少許黑胡椒粒
3~4顆塊狀麵包
湯的口感就像是統一鮮蝦麵的湯頭
非常好喝!!
另外還有一個是生菜沙拉
我發覺沖繩的生菜沙拉不管是哪家的都很好吃喔 

 

最後再提供該店的相對位置照片給大家
方便大家尋找 

 
<在JUMBO STEAK隔壁,都是在二樓喔> 

 

 

<第十八站:美國村散策>

 

 

<真的很喜歡日本阿!!!>

 

 

 

吃飽後當然是來個小散步下
此時雨也剛好停了
我們在這小歇約30分鐘左右
走走看看美國村當地風情

 

 

<第十九站:美國村附近Sunset beach玩水>

 

抱歉~
這海灘真的是臨時起意去的
詳細的點在我們的行程表裡也是沒有的
若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在一個公園附近
離美國村很近
可以先把車開到接近海灘的地方
往海灘方向開過去就可抵達了
這的海灘也是免費的
僅沖澡淋浴收費要100元日幣
但水量很夠,兩人用的沖水量都不是問題
這的水深不深
水位大概身高170的腰部而已
所以僅能在這泡泡水 

 

 

 

 

在那我們享受海水的涼快
也有許多年輕學子來這海灘遊玩
其中我們還認識了三位女大學生
在語言溝通都不是很清楚
日文中文英文甚至肢體語言都用上了
雖然有些還是不懂
但大致上溝通還OK
後來知道他們打算明年春季要來台灣玩
我們約好約定到時帶他們去夜市吃台灣道地美食
最後我們還一起玩起了海灘排球
算是一段非常棒的海外交流 
 

 


<期待明年日本朋友的到訪,到時一定帶你們去吃台灣道地小吃^^> 

 

 

<第二十站:前往DFS還車>

 

時間大概是日本時間1630左右
我們有多抓了點時間(怕塞車)
將導航設訂在DFS後就準備先回旅館休息了
DFS的導航電話我沒收集到
DFS相關訊息可與OTS人員先行確認(在一開始發送的簡章裡有喔)
若還是不放心可把導航訂位在東横イン那覇おもろまち駅前也可
因為DFS就在該旅館正對面而已 


<東橫INN大門口> 
 


<就在旅館正對面而以喔>

  

 

<第二十一站:Shopping與晚餐國際通
 

 

還完車後我們在Hotel小歇片刻
時間約莫是晚上七點左右
我們在おもろまち駅買了一日卷(大人600日幣、小孩300日幣)
購買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依照購票機上的指示
上面會詢問要買一張還是兩張
選好後再放入紙鈔就完成購票手續了

 

 

 

 

 

來日本第一次搭電車
感覺好新鮮阿
聽朋友說來日本自由行電車就很方便了
今天能夠搭到真的很興奮
眼看著電車入站
內心也跟著雀躍了起來 

 

 

 

 

國際通可以在「牧志駅」站下車
下車後往左邊走就是有名的國際通了 



有來過沖繩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這條街
在網站上尋找幾乎都有它的相關訊息
由於時間已晚
我們打算先吃晚餐再來後續的逛街活動
晚餐呢我們選在Bambohe燒肉吃到飽店解決 

 

 

 

這家店不難找
若不是很放心可以將地址列印下來(那霸市牧志1丁目3-55
詢問當地人即可順利找到
但在這我還是大概敘述下他的方位
一出牧志站後往左邊走就是國際通
走到一個T字路口時會遇到一家星巴克
看到星巴克右轉就可以找到了
他就在星巴克的斜對面而已
非常好找
 

 

店內用餐時間有限制(大概是1.5hr
跟台灣一樣若沒什麼人的話基本上不會趕人
SO想要好好大吃一番的話可以晚點來喔
以下提供餐廳內佈置與餐點照片 

 

 

 

 

若要我推薦什麼好吃的
我會推薦這家店的牛小排比較夠味
其餘的部分就比台灣的燒肉吃到飽店再好吃一點點而已
若真的要吃好吃的燒肉還是要去吃算盤的那種店才好吃(比方說第一天吃的龍苑燒肉)
第一天因為我們人多所以分攤下來的話每個人吃差不多1000日幣左右
所以我還是推薦吃找以盤計價的比較划算
當然
這也有熟食與冷盤區
也是無限供應

 



 
<有我愛喝的爽健美茶^^>
 


<是Blue Seal的喔!!!!>

 

用餐完約晚上九點半
自從上次日本行後我迷上了蒐集星巴克馬克杯當作旅遊紀念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一個1200日幣 

 

原本買好打算去逛下
結果因颱風接近沖繩而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為了不讓裝馬克杯的紙袋破掉只好取消逛街念頭
馬上回牧志站搭電車回旅館
將東西收一收整理後等同事回來
由於今天是在沖繩最後一晚
晚上四個大男人在房間裡喝起酒來
這次喝的比第一天來的多



結束後有三個躺平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但內心很愉快
微醺的感覺真的很棒!!

 

 

 

<待續>

arrow
arrow

    gao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