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apan!!! 

上午一出房門時看到旅館外的風景很漂亮
於是就開了門出去外面拍照
結果~~~~~~那門有反鎖裝置
因此我在那被困了許久…….
等了約20min
終於有別房的人發現了我救了我一命(當下我是真的很慌!!!)

  

Super Hote的早餐也是採吃到飽的方式
當然也有我喜歡的納豆餐^Q^

還有喔
早餐才有的無料飲料!! 

 

用完餐點
九點出發
開始今日的行程!!

 

<第七站:沖繩水果園「名護市」 >
導航電話:0980-521-568

  

路程離Super Hotel不遠
印像中好像20min就可抵達
由於我們是買華航套票
在好禮四選一中我們選了免費門票卷(大人門票800日幣、小孩400日幣)
水果園也是在優惠之中^^

 

 

  

 

在水果園裡可以看到許多植物
對植物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安排此行程進去
由於我對植物不甚了解
這地方大概逛40min就差不多了

 

 

 

 

 

 

 

  

 

<第八站:名護鳳梨園「名護市」>
導航電話:0980-533-659

 

這家店就在水果園的隔壁
若預算有限的話建議來鳳梨園就好
我個人是很推薦來這~~~~
門票大人600日幣,小孩300日幣
比水果園便宜許多

 

 

一進去後往右走可以看到鳳梨園的電動導覽車
記得一定要搭
可以感受到在森林裡開車的感覺
該車採電動式無人駕駛
還有中文導覽
非常有意思喔

 

  

沿途中會有相機自動拍照留念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車後跟商家購買
下車後繼續走會走到賣各式名產的地方

裡面有鳳梨酒可供試喝
記得~~每個都給他喝過一遍
有喜歡的就當下給他買了
其他還有鳳梨蛋糕、鳳梨等
但因為還有三天才會回台SO我就沒買了
一樣
記得都給他試吃一遍喔

 

<第九站:中餐 – 岸本食堂>
導航電話:0980-472-887

  

這家店之前在找資料時有看到
據說也是要排隊的
店內賣的東西很簡單
就只有大碗控肉麵(650日幣)與小碗控肉麵(500日幣)以及油飯(250日幣)

  

個人建議是點小碗控肉麵與油飯
這家店特別的地方是在於麵條
由於是手工打造的
因此非常有嚼勁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
油飯部分他的米是採用一般的白米而非糯米
但油飯吃久了後很容易有膩的感覺
因此若是情侶去的話可以點一碗就好
無論如何
一定都要點來吃吃看

 

 

 

 
<我很喜歡這樣的內部裝潢,非常有古早味> 

 

 
<我們四個大男生點的餐點> 

 
<油飯的米不是像台灣用糯米做的,而是一般吃飯用的米喔> 

 
<我超愛的麵條,白白一片那種的是黑輪喔 >

 
<超有FU的碗!!! >.<> 

 

<第十站:沖繩海洋博公園>
導航電話:0980-483-748

 

第一次去海生館是在墾丁
據說這裡的水族箱比台灣的還要大
那更要好好看看了 

沿路上會經過許多停車場
第一次來的朋友若看到有位置可停就直接給他停了
中午的太陽很辣
曬的人都快虛脫~~
但為了作記錄
還是給他拍了幾張起來

 

  

門票部分這裡也有說明喔

  

接下來部分就以照片來說明一切

 

 

 

 

 

 

 

 

 

 

 

 

 

 

 

另外
在這還有兩項必看的活動 – 餵魚秀與海豚秀(免費)
餵魚秀是在室內舉行(下午三點日本時間有一場)
海豚秀則是在室外舉行(時間忘了~”~,可上官網查看看)
其中餵魚秀精彩的地方在於鯨鯊
吃餌的時候整個身子會立起來
嘴巴也會張的很大
非常有張力!!
海豚秀的部分則是可以看到海豚是多麼的聰明與可愛
全程約20分鐘左右
記得一定要去看!!

 

 

看完後附近還有個免費海灘可玩喔^^

 

<第十一站:翡翠海灣>

 

這裡就沒有提供導航電話
這海灣就在博物館附近
我記得沒錯的話是在A9停車場
可以詢問下當地警衛便會熱心的告訴你怎麼走
記得一定要把車停到A9停車場
不然到時會走到天荒地老喔~~~

 

 

 

另外說明~
這的淋浴設備是免費的
是更有誠意的一個海灘!!
我在這踏了水
一整個放空
看著海洋、聽著音樂
完‧全‧放‧空

 

<第十二站:晚餐 – 我部祖河食堂>
導航電話:0980-511-800

  

這家店也是位在SUPER HOTEL附近
從旅館走過去約1min可抵達
進入店內時我們跟店員詢問是否有中文菜單
答案結果是「沒有」~~~囧
我們試著用英文溝通
結果還是聽不懂@_@
最後只好靠著菜單上的圖示試著去點菜

  

結果我跟另一位同仁點到今日最棒餐點
沒錯!!就是「山苦瓜定食」
視覺感與飽足感超級十足
一整個讚啦!

  

山苦瓜吃起來沒什麼苦味
甚至還有回甘的味道在
口感吃起來脆脆的很豐富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但為了讓對苦瓜怕怕的朋友也有其他選擇
接下來提供其他定食照片給大家參考

 
<這是菜單右上角的餐點,說穿了就是炒飯> 

 
<這是菜單左上角的餐點,其實就是控肉麵> 

 

 

 

 

<第十三站:美國村>
導航電話:0989-260-222

  

其實我們原本安排今天的晚餐是在這解決
但因為時間已經很晚所以才改在祖何食堂
但也因為來不及所以才讓我嚐到沖繩美食山苦瓜的美味阿!!
都來了~那就下車逛逛吧

 

 

  
<裡面也有藥妝店,但我們在第四天會安排到百元藥妝店買所以就沒在這買了>
 

從Super Hotel趕到美國村約需1.5hr左右
時間上記得要抓好
其時美國村是非常的大
但因為我們還沒有跟今晚的住宿飯店 – 東橫INN辦理check in
所以下車尿尿後繼續趕路去~

 

<第十四站:住宿 –東橫inn Omoromachi站前(東横イン那覇おもろまち駅前)辦理check in >
導航電話:0988-621-045

 

第一天在前往Super Hotel中就有看到這家旅館
心想應該就是在那了
後來由於我跟朋友的GPS定位不同(他們訂位到市中心去,而我們則訂位到東横イン那覇おもろまち駅前
一到達地點我們就火速辦理check in
還好他們有人會說中文
手續上很順利的就辦好了
據網路上調查東橫INN在沖繩共有4家店
而我們訂的是那霸Omoromachi站前店
會訂這的原因是因為隔天我們要還車的點就在旅館正對面的DFS
所以還完車步行就可抵達旅館了
加上附近還有電車站
所以才考慮在這住宿


<大廳,同時也是早餐用餐區> 

一樣,接下來是客房介紹時間
這的客房也是有分吸菸房與非吸菸房
在出國前可先用網路確認
接下來兩天因為都沒有非吸菸房了
所以我跟另外一個朋友住在吸菸房
其實吸菸房只有在進去的時候會聞到明顯的菸草味
久了後就聞不太到了
但若有孕婦或是小孩的朋友仍建議不要住吸菸房喔
另外
這每個房間都有無線WIFI提供喔
收訊品質還不錯 

 

 

 

 

 

由於今天實在跑了太多點
夜晚就沒有喝酒了
洗完澡直接躺平
當晚
我真的很好睡.................
 

 

<待續>

arrow
arrow

    gao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