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天王寺都旅館的第二天

也是在這間旅館的最後一天

 

第三天晚上的旅館是搭配機加酒的飯店

所以一早必須先把行李帶到這家飯店才可讓今天的行程能順利進行

當初在訂天王寺都飯店時並沒有要求要吃早餐

經詢問後才了解若要吃早餐可於餐廳現場付2100円/人便可進去用餐

由於沒用過這家旅館的早餐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就在這吃早餐

 

天王寺都旅館的早餐並沒有之前我來大阪跟團時的旅館來的豐盛

餐點內容可從照片了解

最棒的賣點就是VIEW了


<我很喜歡出國時來份西式早點,當然也沒有忘了我的納豆飯^^>


  

 

用完餐點辦完check out後

我們先往今晚的飯店前進 – 難波道頓堀Hotel

 

<第十九站:難波道頓堀Hotel check in>

 

搭地鐵御堂筋線從天王寺駅搭往大阪難波駅(代號M20)下車

往25號出口方向出去是離難波道頓堀最近的

難波道頓堀的櫃檯人員大都會配至一位會講中文的

在溝通上更加便利

置放好行李後我們便可展開第三天的行程 – 大阪環球影城

 

<第二十站:大阪環球影城>

 

從JR難波駅 -> JR今宮駅 -> JR西九条駅 -> JR環球城駅(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

出了JR環球城駅便可抵達環球影城外圍

 

   


<環球影城外圍就很熱鬧了>

 

    

 

進入園區後我們先前往服務櫃台(入門後左手邊就是)索取今日節目表

透過節目表才可知道今日相關show會於幾點開始好做準備

但缺點是內容只有日文與英文

所以讀起來會辛苦許多


<都英文的,讀起來會吃力許多...>

 

在各項遊樂設施內幾乎都無法拍照

故在此分享我遊玩的心得

若超喜歡玩遊樂設施的朋友除了買門票外

還要另外追加買Express的票,可以免於排隊之苦

當天我玩了蜘蛛人、史瑞克、大白鯊

因我沒買Express

所以蜘蛛人我等了200分鐘

史瑞克 3D電影90分鐘

大白鯊120分鐘

看起來很浪費時間

但重點是在夜晚的活動

蜘蛛人他是3D遊樂設施

不一樣的是原本在電影院坐的椅子改為室內雲霄飛車

雲霄飛車的軌道方向與電影情節內容搭配的非常好

主要情節就是蜘蛛人大戰以前著名的壞蛋

而好玩的地方在於情節中有出現噴水與噴火的畫面

在觀看的過程中真的有水跟熱氣會噴出

臨場感超級逼真


<這是排隊蜘蛛人的現場,已經有人等到睡著了>

 


<排隊隊伍要先排到二樓繞一圈後再繞到一樓,就知道排隊人潮有多少了...>

 


<無聊時拍一張好了>

 

史瑞克3D電影就跟一般的3D電影一樣

跟蜘蛛人一樣會有水會噴出

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史瑞克是坐在椅子上而不是雲霄飛車

而史瑞克3D電影不是每個時段都有

皆須搭配放映時間才可進場觀看

 

最後一個是大白鯊

搭上導覽船後會有專門導遊解說

全程都日文所以大都聽不懂

解說的過程中導遊會跟我們說前方有發生船難

導遊會依據現場的情況搭配肢體動作演出

似乎真的在船難現場一樣

之後便可以看到水面上有鯊魚鰭出現

現場還搭配著電影情節音效

彷彿到了電影現場

而這項遊樂設施我們是在傍晚才玩

所以現場的爆破場面與火焰感覺更加逼真

這項遊樂設施強烈建議一定要晚上來玩喔

  

 

白天還有一些遊街活動

都可一併參觀看看

  


<比起跟卡通人物合照我更想跟櫻花妹合照XD>

 

餓了的話

路邊還有些攤販有賣東西

造型都相當可愛

  

 


<這隻紅色鳥的內餡是咖哩口味的>


<很可愛的櫻花妹,在雞同鴨講下跟她合拍了一張>


<配合恐怖之夜與櫻花妹造型,特地辦了個鬼臉>

 

夜晚

終於來臨

第一天日本朋友建議我一定要在大阪影城玩一天

因為夜晚的horror night非常好玩

只是當下的我無法想像

但我還是待到晚上了

直到晚上我才知道好玩的地方在哪

若有看過美國影集「陰屍路」就知道Walker是什麼

夜晚六點後會有許多僵屍在影城內爆走

而且有些地方還會有帳棚

帳篷內會有貞子從裡面跑出來

這些都是真的人去扮的

臨場感超級夠

沿路上可以聽到許多女生被嚇到尖叫亂跑

整點時還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清出道路

殭屍會跳殭屍舞給遊客們欣賞

超級好玩的啦!!


<過程中會有人因驚嚇跑到事故現場,當然最後就是被殭屍咬了>

  

 

 

<第二十一站:晚餐 – 神座拉麵>

  

我們在八點左右離開影城

回到道頓堀後我們前往神座拉麵用餐

這家店也是我妹子推薦的

點餐方式一樣採票卷方式兜售

與四天王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邊的湯頭都以醬油為主

販賣機Menu也有中文介面喔


<神座拉麵就位在四天王與金龍拉麵中間喔>


  

 

接下來是各種調味料的介紹

其中有韭菜的罐子裡面的韭菜是無限供應的

調味料部分我都沒有使用故就沒有介紹了

餐點我則是點10號餐

因為我真的太餓了……


<吃到飽的韭菜,還不錯吃喔>


<10號餐的特色就是擺滿整盤的叉燒>


<神座特別的地方就是湯頭都一樣,且裡面還有白菜湯底呢>

 

 

在湯頭評比上

神座拉麵比較偏向清爽型

四天王比較偏向重口味

在神座拉麵還可以發現到湯頭內有白菜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拉麵時發現到裡面有白菜的

但吃起來反而讓湯頭更加甜美

不到二十分鐘

碗裡的內容物已經一空了

 

<第二十二站:晚餐後甜點 –章魚燒(たこ家道頓堀くくる (コナモンミュージアム店)>

  

這家店在第一天來道頓堀時就有發現到

這次改吃這家看看

若與第一天那家比起來

個人比較喜歡第一天那家攤販的口味

但口味這種東西是見仁見智的

時間夠的話不妨都吃看看吧

  

 

 

<第二十三站:晚餐後甜點的甜點 –起士蛋糕PABLO>

  

這家店也是在第一天就發現了(在心齋橋筋裡)

但我並沒有針對甜點部分去做功課(後來才知道很有名)

但當時排隊人潮很多所以作罷

而今天我們到那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半

剛好沒人排隊所以順利入手!


<連手提袋都這麼可愛,真的很欣賞日本人的用心>

 

買了一份蛋糕後準備晚上回旅館吃

回旅館的途中我們還有再去買其他沒買到的藥

 

 

 

<第二十四站:宵夜 - 難波道頓堀旅館拉麵啤酒喝到飽>

  

相信大家一定會很好奇這標題是什麼意思

在當時辦理check in時服務人員有跟我們說夜晚有此項Party

而我們回到旅館時已經忘了此事

是後來要切PABLO時因裡面沒有附刀子所以才又想起此事

拉麵與啤酒置放於一樓

去櫃台索取時看到一堆人在那邊吃才想起的

旅館的拉麵味道不錯吃

若吃不夠可以再繼續拿

而啤酒是我最推薦的

那溫度真的是研究過

啤酒變的比冰水好喝太多倍了


<旅館內的設施都是免費使用的>   

 

接下來是房間介紹

房間看得出來三人房是擠了點

兩人住比較剛好

廁所部分則真的小許多

洗澡時感覺跟洗戰鬥澡一樣會撞到牆壁

 

 

當晚喝了點酒

感覺夜晚睡得更舒服更安穩

 

 

 

<待續>

 

arrow
arrow

    gao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