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吃到昨日讓我扼腕的美食北新橋牛雜湯
今天我特地五點半起床
六點鐘便抵達早餐一條街文康街覓食去


<由於時間起的特別早,上午幾乎都沒什麼人>

 


<這兩天就靠你囉^^>

 

<第十五站>馬公:早餐北新橋牛雜湯

   

600準時進場時位置還有剩
603分就沒位置了...

 
真的~就是如此(大家都在比早的)
這次去我終於點到我朝思暮想的牛雜湯了
為了讓早餐能吃得更豐盛
還特地再點個肉包來吃
整個口感搭配起來真的很適合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搭配點來吃
價格部分也有調漲了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還有一點
牛雜湯請務必現場吃完
在一定的熱度下湯頭非常好喝濃郁

 

※推薦餐點:牛雜湯、肉包

 

<第十六站>馬公:早餐綠的旅店供應

  

出遊的心情總是特別於愉悅
吃完牛雜湯後還是把旅店的早餐給吃掉了
旅店的早餐很豐盛
想省錢的朋友可以考慮訂這家看看
飲料部分在非假日僅提供豆漿與柳橙汁
假日時會再追加提供牛奶
飲料部分採Buffet方式
餐點部分則是每人一盤

 

<第十七站>吉貝 -  前往吉貝玩水去

  

氣象預告顯示今天氣還不錯
前往吉貝島的船票我們是打算自己前往購買
島上的交通工具則是請旅店代訂
而要前往吉貝島的港口在赤崁港口
也就是「北海遊客服務中心」(在縣203上)
從綠的旅店到北海遊客服務中心約需40分鐘左右
開船的出發時間可詢問下綠的旅店相關發船時間(通常發船時間都要當天才能確認)
買好票卷後便出發去了


<感謝老天,看來這幾天天氣應該都很不錯喔^^>  

 

從馬公發船到吉貝約需30分鐘的時間
船的種類是屬於快艇那種的
菊島的太陽很兇悍
記得早點前往排隊才有機會坐在船艙內躲太陽
海外景色也是很漂亮
在船艙待久了可以去外面看看喔


<看起來像不像白鯨的尾巴呢?>

  

這次前往吉貝我們並沒有參加任何水上活動
而是選擇免費的吉貝沙尾做為今日的活動
也許我們選擇的時間剛好是上午快中午
整個吉貝砂尾都被我們給包場了
吉貝砂尾
真的很美!!!

 

拍完相關照片後
我也跟著玩水去了
就這樣躺在沙灘與海浪交接處
盡情享受被浪打到的滋味
真的很愜意
水上活動時間進行約快兩小時左右
將身上的海水沖洗後也順便環島一圈
吉貝島並不大
30分鐘左右可逛完一圈
最後
我們選擇在這家店面休息片刻
隨著海風徐徐吹來
不知不覺也睡著了

 

吉貝島上也有大家熟悉的便利商店喔
位置就靠近碼頭旁

  

下午返回馬公後中餐我們在「韓湘館」用餐
韓湘館離北海遊客服務中心不遠
且該餐館非常有名
有前往吉貝的朋友們可安排再返回馬公時在此點用餐
可惜的是因當時太熱沒有拍太多照片起來
但這家店在我的美食排名可是第二名喔(第一名當然是清心飲食店)

 
用餐完畢後我便一個人先回旅店梳洗靜待夜晚來臨
與朋友約510在跨海大橋會面
準備開拍夜景

 

<第十八站>馬公 - 夜拍外垵漁港

  

這點是我朋友在網路上找到的
在第一天時便已先勘景探路
要拍照的點就靠近西嶼餌砲的路上(前往西嶼燈塔路上便可看到)
但地點有點危險
要前往拍攝的朋友請務必攜帶手電筒


<畫面有人處便是腳架架設處>


  

夜晚即將來臨
天空也開始出現色溫
開拍那天也遇上了大霧
不知是悲還是喜
但回家看照片後發覺有不一樣的FU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天空顏色也越來越美麗>

  

趁著天還沒全黑
我們馬上離開該處
山上濃霧瀰漫
加上四周荒涼
頗有影集「陰屍路」的味道在內XD

 

<第十九站>馬公:晚餐讚哥麵攤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明路20

 

原本是規劃要吃馬路益燒肉飯的
但經朋友分享說口味SOSO所以改試吃讚哥
根據菜單內容
我先點了炸燒肉飯來吃
這裡的炸燒肉其實就是沒有裹粉的炸排骨
口味偏甜
比較接近南部口味
整體吃起來頗有媽媽的味道在
來這用餐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若想一次大滿足
可以點燒肉排骨雙拼
一樣都很好吃喔
相關照片將會在第四天進行說明(因為當下我的相機突然沒電了~"~)

 

<第二十站>馬公:晚餐嘉嘉炭烤

 

由於昨日肚子飽飽
吃完晚餐後與朋友提議一同前往購買炭烤
因適逢周五
觀光人潮也因此多了起來
點好的東西都須等待30分鐘以上才行
最後我們決定在此等待
等待之餘發現澎湖的美女真的很多

  

拿到燒烤後
我們在小七拿了兩罐啤酒
就這樣在旅店喝了起來
人生
就是該如此阿!

 

<待續>

arrow
arrow

    gao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