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在報紙上得知這家老店即將歇業時感到相當震驚
只知道這家店在這裡已經有很長一段歷史,知道要歇業仍相當不捨


歇業前兩天我到了現場,也第一次進入這書店拜訪
很多人都是把握最後營業期來這拜訪,因此人潮比以往來的多
一樓賣的大都是比較暢銷的書籍,其中也有一些二手書在販售
在一樓某角落我的目光被五個大字吸引住畢業紀念冊
是的,這本冊子是屬於城中店的畢冊,翻開了內頁,留下了我的親筆祝福

 


城中店的內部裝潢蠻有書卷氣息的,不難看出這家老店的價值所在
三樓還有一間閱覽室,一面牆上還有許多大人物的簽名,也有一些可愛塗鴉


<通往三樓的樓梯,蠻古色古香的>

 


<位於三樓的閱覽室>

 


我在這待了一小時左右,之後我到店面拍了幾張照片當紀念
感謝你的存在,也見證了台北讓書街的盛衰
期望有天能看到你再次重新開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石堂書店 城中店
    全站熱搜

    gao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