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在這最後一天,特地安排來歡送的嗎........  

再怎麼不捨
這天
還是會來臨................ 

 

翌日
<wahiyo~~~~Japan,我好不想回去喔>0< > 

 
<UNIVERSITY TOWER 大門外景觀>

 

<第二十七站 - 大阪城(不上天守閣)> 

 

好美的銀杏樹,好喜歡阿 

 
<經過這次日本行,我也愛上銀杏樹了>

 

 

陽光對了,更高興的是,鏡頭也帶對了^__^,小黑你終於發揮了 
<小黑,我帶你來是對的,若遇此畫面卻因你不在,我會相當懊悔的>_<> 

 

 

 

 

     

 

 

 

<第二十八站 - 免稅商店Shopping!!> 

免稅商店,據說要先預約且是團體才能進來 

我幫大家結帳,我買的不多... 
<我是幫大家結帳的,我只有買馬油與北海道軟糖> 

 

超級好吃的抹茶巧克力,去日本必買  
<超好吃的巧克力,必買!!!可在關西機場內買,600丹左右> 

本次戰利品,我娘最喜歡的左上角的錢包與右上角的飯匙,不黏飯粒  
<這次去日本買回來的東西,頭一次被稱讚,家人都很開心很喜歡,左上角的是給老媽的,她興奮了一整晚>
<PS:不黏飯粒的飯匙,超級好用,買這回來我超驕傲的~~~~>

 

<第二十九站 - 前往關西機場返台> 

關西機場 

 

 

辛苦的張姐,謝謝妳讓我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辛苦的導遊 - 張姐,謝謝妳這五天的導覽,讓我這趟日本行非常有回憶,真的很謝謝妳>

免稅街內部 
<關西機場的免稅街不長,若有想買的東西在進機場前最好就先買齊> 

回程也是當長榮回台灣 

在關西機場如廁時別搞錯各項設備用途喔 
<別用錯囉,左手邊的是洗手乳> 

真的...要離開日本了 

排骨飯,真的很有台灣味
<非常有台灣味道的排骨便當> 

 

Japan,在這最後一天,特地安排來歡送的嗎........  

<上天你也感受到我內心的想法了嗎?返台前還給了我這麼一個溫馨的畫面>

 

<End>

arrow
arrow

    gao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