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張,但還在試光圈調多少比較有柔的感覺 

一年一度的暑休又到來了
原本規畫要前往台南三天兩夜
在同事的邀約下改成前往國境之南
看著同事規畫出來的行程很有趣
幾乎是吃吃喝喝之旅XD
看來~
這趟旅程會玩得非常開心的

 

上午4:50起床準備
吃完早餐已經是5:40
檢查下東西便搭上捷運前往會合地點集合
一上車
整個人心情也就跟著high起來了^^
因為路途很遠
因此我們規劃先到清水休息站休息
之後再繼續前往

第一站:清水休息站

 

 

到達時間是9:00
由於我們有兩台車
彼此都會合後就繼續前往第一天終點站 - 台南
以往頂多只開到彰化而已
這次能開到這麼遠真的很驚喜

頭一次來到斗南

無聊中,隨手亂拍

 

時間也差不多了
前往今天第一個補給站

YA~準備前往補給站啦

<下交流道準備吃飯啦~~~~~~>

 

噹噹噹~
吃飯總是會讓人愉悅的
Teddy安排這道地的台南小吃 - 周氏蝦捲

補給第一站:周氏蝦捲(說實在的,還蠻貴的)

蝦捲跟台北的不同,可以點來吃

Nelson與伉儷

<Nelson與賢伉儷強力推薦!!>

 

花枝丸就還好

香菇飯,超級推薦(我吃了麵跟飯,心情太high了)

<不知道是太餓還是什麼的,這香菇飯真的好好吃>

 

點個餐要等這麼久...建議先去佔位置,位置也很難佔到

<人真的超多的,人手若夠的話記得分批進行點餐與佔位。這們用餐有個很特別的奇觀,吃飯時你會發現周遭會有隨身護衛保護你用餐的安全XD>

 

吃完後
我們發現到隔壁有家依蕾特
以往只能透過團購才吃的到
終於有機會能到門市親自點來享用
真的是太幸運了啦!!

旁邊就有歐蕾特喔

偶然間拍到,還蠻有趣的^^

<剛好看到這畫面,趕緊按下快門>

 

開箱文

 

之後繼續前往今台南第一個觀光景點 - 安平樹屋
觀光客來的話是50元大洋

 票價供大家參考

最近跟太陽對幹出星芒頗有心得的

我喜歡這張,但還在試光圈調多少比較有柔的感覺

<藍天總是能勾起攝影者身體內的攝影細胞^^>

 


進去後門口處有台南市政府安排的城市旅遊安全保險卡活動
在那邊會有專屬的人員幫你製作保險卡
手續很簡單  
只要留下基本資料與照片〈工作人員會幫忙拍〉就有一張了
外觀還蠻不錯的
當作紀念品剛剛好

 


樹屋環境不是很大
但是規劃的相當好
還有專門的導覽解說
透過導覽的解說可以對樹屋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之前在網站上有大約搜尋下這的資料
若要在這拍人像的話真的不是很好拍...
但這的光影非常不錯
可惜我功力不夠= =
無法拍出光與影的感覺

樹屋另一角

恩~~~~這張我喜歡

<邊拍邊飆汗阿>

 

真的熱到受不了了= =
拍到一個階段便跑去冷氣房躲太陽了...
只看到大家全部都窩在冷氣前吹冷氣
夏天的台南 - 好熱!!

 

消暑一下
吃個安平豆花吧
安平豆花離這不遠
開車約3分鐘路程就可以到了
這家有我最愛的黑豆花
在台北要吃到黑豆花真的很難
偏偏黑豆花的口感我很喜歡
因此我就點了碗黑豆花來吃了
入口瞬間~嗯~~~~幸福滿點阿
這就是我懷念的口感阿~~~((泣))

請認明標記,請勿跑錯間

Menu~

我點的是黑豆花 - 超好吃

<因拍黑豆花會讓快門變慢,為讓照片能清楚所以改拍白豆花了>

 


酒足飯飽~
因時間有多出些
該是前往今第二個觀光景點的時候了 - 安平古堡
安平古堡離這很近
用走路的方式就可以到了
Nelson之前有來過
因此他們知道怎麼走
好像是在古堡街上吧
一直走就可以到達了

終於有我的了...

大家來合照一張

很乾淨的一張

衝阿!!衝阿!! 

 

安平古堡與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原本以為文化氣息會蠻夠的
看來跟想像有點落差...
Anyway~
去附近的街上逛逛吧

附近街景

天阿,這不是我小時候印象中的雞蛋冰標誌嗎??好懷念喔

<六年級生懷念的雞蛋冰攤車。旁邊的小妹妹也很悍XD>


該是Check in的時候了
晚上寄宿在家新大飯店
這飯店的好處是在我們今晚要逛的花園夜市旁
據Teddy敘述這飯店價格很貴
還好Teddy功課做的夠
有在網站上找到優惠卷^^
為了讓回憶更加深刻
今晚睡覺的地方一定也要給他拍下才行

終於終於阿~我們到旅館了

外觀手持拍攝

 

哈哈哈~
晚上就是去逛花園夜市啦XD
之前透過電視上看就很想來朝聖下了
終於~終於有機會來了
之前有在網路上查了下一些特別的
其中滷味是我最想吃的
晚上配酒一定超讚的啦
今晚一定要來喝到爽阿

 

花園夜市錢潮真的很多
人潮甚至比士林夜市多呢
加上天氣熱
逛街心情都跟著沒了= =
雖如此
透過照片還是可以看到人滿為患的錢潮阿XD

夜市門口

水啦!!我夢想中的花園夜市啦!!!讚!!!!!!!!!!

這不是電視上介紹的狼牙棒熱狗嗎??我終於看到吃到了T_T

事實上,我把重心都放在這攤,今晚要跟大家呼乾啦!!!!!!

 

由於人潮眾多與揮汗如雨的Gao倦勤
夜市部分就沒拍太多了
晚上洗個舒服澡後
就與Nelson&伉儷以及Teddy跟Eric來滷味+啤酒之夜了
啤酒之前就有先買好了
那爽口程度真的超讚超讚的啦
氣氛超好
心情超high
邊吃邊喝邊打牌
這才是人生阿
今晚
就在這樣的氣氛畫下暫時的End


<待續~> 

arrow
arrow

    gao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