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起了個大早
毅然決然前往真元宮拍照
由於會經過以前的母校
於是決定當天上午前往母校吃早餐
讀過光武的同學們都知道
校門口外的麵線是非常有名的
畢業十年了
想不到我還有機會來這品嘗這懷念的老味道
叫了碗麵線與漢堡後
銷魂的早餐曲便開始彈奏了起來

 

DSC_0002.jpg

<懷念的校門口,想當初我也是搭接駁車上下課的,十年了,那熟悉感依然存在>

 

DSC_0003.jpg

<就是這家早餐車,讀過光武的一定不陌生,即使冒著遲到的風險仍不忘買杯再上^^>

 

DSC_0005.jpg  

 <銷魂的色澤阿~~~,光武同學們~~~>
 

吃完了早餐後(說實在的,吃完後我還是無法相信我今天吃了這讓我銷魂的麵線)
便往今天的主題 – 真元宮前進
由於起的特別早
因此並沒有遇上塞車的情況出現
看到了吉野櫻的出現
再也按耐不住對攝影的熱誠
依照慣例仍是對周遭環境做個簡單的巡視
待確定取景角度及光的方向後便開始了今日的攝影 

我喜歡這張的強調感^^

就為了這一張...
 

在那我約拍了三小時左右
其中不外乎都是在想該如何構圖比較好
很可惜的是
這次的挑戰我還是失敗了= =
不過這次的拍攝有進步些
有幾張的構圖還蠻有FU的
也因為太過於用心構圖
讓我掉了顆電池((囧很大))
Anyway
花期預計這周與下周會是最佳賞櫻期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觀賞
建議利用非假日時間的上午八點
可以拍到最美麗的吉野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