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來看天氣不錯
刷牙時就在想下午要去哪
於是當下決定下午去趟淡水吃阿給
吃完再去漁人碼頭拍情人橋
拍完情人碼頭後轉往陽明山洗溫泉
看起來似乎是蠻瘋狂的
確實是有那麼一點^^
接完家人後馬上驅車前往
一路上聽著新買手機裡面放的mp3
車潮真的蠻多的
不過不減我外出的心情
心情真的很好
原本打算要先去漁人碼頭的
結果看那邊的天空不是很乾淨
所以便改變行程先去吃中餐
終於到了第一站---文化阿給
ㄟ~~~
今天人怎麼那麼多
好吧~~~
我先去逛別的地方
剛在路上看到真理有幾棵櫻花樹開了
於是先前往那邊拍照
是吉野櫻ㄟ

可惜不多
加上天氣狀況不好
所以拍出來的黑黑霧霧的
拍完後便轉往隔壁的淡江高中
真的很漂亮很棒
「不能說的秘密」好像就是在這邊取景的
相當適合拍照
在觀賞的同時內心真的相當平靜
所有煩惱都瞬間不見了
慢慢欣賞著這美景
真的很舒服~~~~
逛著逛著也差不多可以去吃中餐了
結果~~~唉
阿給人潮還是很多= =
排隊吧
吃完阿給時便轉往北新庄
繼續聽著我的MP3
心情還是很陽光的
只是
這條路怎麼那麼多車阿
原本以為是要掃墓還是甚麼的
結果不是
半路上經過一個廟宇
我猜想應該是真元宮
去年看朋友說這邊也有櫻花樹
我想我就賭看看吧
結果真的是ㄟ
準備把車停好時就看到櫻花了
是日本那種的喔
天阿~~~~
好多好漂亮阿
整個人真的超high的
從來沒看過這種的
且第一次看到就這麼多喔
真的是超興奮的啦XD
快快把車PA好後就趕快去拍照了
人潮真的相當多
無法取到好的角度來拍攝
但真的很幸運
無心插柳情況下讓我遇到最棒的美景了
拍完後馬上驅車前往陽明山
結果不知道為何感覺越騎越裡面
我記得路沒這麼裡面阿
好吧
我可能看走眼了
繼續往回騎
結果還是沒找到
看來是更裡面了
= =
算了
再騎回去我還要再塞車一次
就下次吧
麗緻飯店你等我
我一定會去你們那洗溫泉的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