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往拍攝耶誕樹的時間較晚
雖還是有部分的點沒有前往,但今年最主要的耶誕樹還是有拍到了
而今年的信義商圈非常有耶誕氣息
好久沒遇到這麼棒的耶誕節了


晚上在東區用完餐後便先在遠東SOGO復興館先小試身手下
但因為燈飾的光源與周遭環境光對比太大
因此造成拍攝上增加了許多困難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在復興館外看到有耶誕燈飾
可真的是非常特別呢

 

今年最特別的應該就是敦化北路與民生東路交叉口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該酒店有大型的耶誕燈飾
也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特地選個非假日的時間前往拍攝
還好我的鏡頭夠廣,可以將整個燈飾完整包裝到照片裡^^



<好久沒拍到這麼像樣的耶誕樹了>

 


<是耶誕樹,還是蛋糕呢?>

 

在前幾年的耶誕節裡BELLAVITA一直是信義區的指標
在那裏我拍過熱氣球造型與星河的耶誕樹
但去年與今年的佈置卻讓我感到失望
雖然也是有佈置,但總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今年的BELLAVITA走重現倫敦舊時光風
在裡面可以看到英國倫敦復古巴士以及紅色電話亭(小時候很常在電視上看見)
當下只有一個感覺~~~~我的咖啡哩???

 

離開了BELLAVITA後
在微風松高外面也可以看到耶誕屋喔
從新光三越A4一路走到A11沿路都是聖誕節造景,很有氣氛喔

 

 

另外一個大賣點就是熊大的大型娃娃跟Teddy Bear
高度應該有超過200公分喔!!


<可愛的熊大>
 


<真的太療癒了!!>
 


<非假日來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拍>

 

之後我還有前往COMMUNE A7
看到裡面賣的美食真的讓人口水直流(超想吃!!)
但最近有在控制食慾,只能讓口水繼續流了….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8年的到來
希望在新的一年裏面也是平安順心,諸事順利

arrow
arrow

    gao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