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日子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一轉眼就是第五天了

今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安排

可以說是最愜意的一天

 

由於此行有要幫忙買電器用品

所以上午我們前往Bic camera梅田店尋找相關部品

尋找完後便開始尋找中午要吃的店家

討論結果決定去附近找看看是否有「餃子的王將」

 

 

<第二十五站:中餐 – 餃子的王將>

 

去年每天的宵夜我們去了這家連鎖店購買了餃子與唐揚雞

吃過後就難以忘懷那美味的滋味

經google查詢找到附近就有家分店(大阪駅前第3大廈店)

從御堂筋線梅田駅出站後走路約15分鐘可抵達

而這家店是位在地下室一樓

所以若要去這家店用餐的朋友記得先上網google看下街景會比較好找些

到達現場後我們點了當天的特餐



 

我點的這份特餐約1100円

可以說是非常超值

其中丸子口味比較像是獅子頭

雖稱不上是美味

但若以價格來看已經算是非常划算了

另外去年的唐揚雞讓我印象很深

這次來我也點了一份來吃

整個吃完後便開始陷入昏迷狀態…

 

 

<第二十六站:最愜意的下午茶 – 星巴克>


 

用餐完畢時約是下午兩點左右

要前往機場的時間約六點從道頓堀出發即可

故下午我們安排回到離旅館最近的星巴克享受這難得的下午時光

雖然坐在窗邊看街景的經驗並非第一次

但從這角度觀看道頓堀的feeling還蠻愜意的


<窗邊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位置之一^^>

 

曾有段時間陷入極度昏迷狀態

但我不想因此浪費掉此時的美好時光

仍舊打起精神享受每分每秒

 

離開星巴克的同時我們選擇了不一樣的路回旅館

回程路上有遇到有名的老公公泡芙(不知道這家店鄉民們都是怎麼稱呼的?)


 

據同行的友人說該店的泡芙很好吃

當下我們有買了些來吃

口感真的很棒

且價格不貴

因為離道頓掘不遠

喜歡吃泡芙的朋友一定要去買來吃看看

 

 

<第二十七站:關西空港,返台>


 

同樣的

因飛機起飛時間是晚上九點左右

仍需要提早三小時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

搭上機場快捷後往櫃檯辦理登機手續時發現一個大問題 – 飛機 delay!!

原定九點的飛機將改到晚上十一點半起飛

挖哩勒

怎麼會差這麼多

若是在下午發生的話我反而會開心許多(能再多逛下免稅街)

後來才知道因為杜鵑颱風剛過沒多久

桃園機場為了消化9/29未飛出去的航班所以造成機場大塞車

因此在關西機場的我們也受到了波及…

這次的旅程還真的徹底地做到早去晚回阿!!!

既然時間確定了

我也趁這特別的機會好好逛逛關西空港

因為時間已晚

相對地機場內的人數也少了許多

才能拍到這些難得的空港照片

 

在逛的過程中我還遇到了我以前的同學

這真的是上天給我的最大安慰獎

也因這機會才再度搭起聯繫的橋梁

最後

登機的時刻來臨

雖然登上飛機後我們又在機上等待了30分鐘

最後起飛剎那還是有點不捨

抵達台灣後腰與脖子都很酸

看來廉航還是有它不方便的地方在內

但若將來還有廉航可以選擇的話我還是會考慮選擇的

 

arrow
arrow

    gao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